Friday, July 27, 2007

Orlando之行二三事

回来两天了,还是有点累,每天早上都要睡到8点多。April也是,8点睡8点起。

趁着记忆还鲜活,把这次的Orlando之行以流水帐的形式记录下来,以备将来参考。
1. 出发当天,原定的飞机票由于天气原因从中午12点该到了下午5点。本来应该下午4点就到Orlandao的,结果晚上12点才到,搞定租车公司后,夜里2点才开到旅馆。April第一次跟我们坐飞机出远门,很兴奋,中午在机场的椅子上睡了45分钟后一直挺到10点半上了飞机才睡着。
小结:越少转飞机越好
2. 我们住的是Meridian Palm,就在192的边上,地图上看就在Disney Resort的下面。开车不堵的话,5分钟就上了那条去Disney的康庄大道。旅馆环境很好,我们住的是5楼,很安静,房间很整洁,有免费的早餐和无线上网。
小结:交通便利很重要
3. 去了Wet n' Wild,不过April怕水,而且身高受限,所以我基本上就实在泡澡。
小结:孩子太小,就不必去水上乐园了
4. 去了Sea World,那个Shamu的表演还不错,其他的表演也就一般化了。April对别的小朋友手里的东西要比海豚表演还感兴趣。
小结:孩子太小,就你看你的,他看他的吧,不必强求
5. 去了Magic Kingdom,排了一个很短的队,和两个不知名的卡通人物照相,结果April完全被吓傻,Terrified! 又排了一个很长的队和灰姑娘等公主照相,April表现还行,没有哭,但也没有笑。再排了一个更长的队,准备和米老鼠照相,结果Mikey不在家,April再次被巨大的鸭子,母老鼠吓傻。
小结:去照相之前一定要有铺垫,比如自己在家先扮点什么动物。
6. 去Magic Kingdom做了火车,从此April对火车上瘾,结果我们在园子里总共做了3趟小火车。
小结:休息,休息一下
7. 在Animal Kingdom,坐上颠簸的卡车,来了一趟拯救小象的Safari之旅,强力推荐。April在Magic Kingdom坐了了小飞象之后,在这又坐了两遍小飞龙。
8. Downtown Disney不错,有吃喝,有娱乐,适合晚饭后散步。
9. 回来的当天,4号公路发生车祸,从192上4的入口被封死,被堵,被困长达一个半小时。直到XY看到 “Downdown Disney Exit 67”的牌子,我们才最终从67号口上了4号公路。
小结:192堵的话,就上Disney,那儿有很多出口
10. 去了传说中的林园,要了一条清蒸鲈鱼,一个蔬菜,一碗汤。鱼做的一般,蔬菜和汤还行,个人感觉没有DC的Mark's Dark House好。

总结:
1. 孩子太小,此行主要目的就是开拓眼界,见见世面(April每天玩的乐不思蜀的)
2. 小孩推车必不可少,此行小推车又当车又当床,作用相当大
3. 去的三个机场(ROA, CLT, MCO)都有wi-fi,如果没带笔记本的话,第一天在机场会闷死
4. Disney的几个园子的质量确实要高一些,但也贵许多。
5. 以后等April再大一点,还去和米老鼠照相。

1 comment:

Corissa Wang said...

mickey的女朋友叫minney好不好
“母老鼠”~~~
-____________________-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