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2, 2008

NoVa 两周

从宁静的黑堡搬到繁忙的NoVa两周了,总的感觉与我们预期差距不大 -- 就是便捷。

我们住的公寓就在Route 7和I495旁边,离Tysons Corner不到1mi,离XY的公司不到2mi,April的托儿所不到2mi,中国店不到5mi,Ikea不到25mi。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到特别堵的情况,到哪基本30分钟都可以搞定。

还有GPS,在过去2周里的使用次数超过此前9个月的总和,配合上Google,你哪都可以去。这里介绍一个小诀窍,如果出门在外没有电脑只有手机,可以发短信给GOOGLE(466453)。比如说"where is the ups store in 12345(zip)", GoogleSMS就会把最近的几个UPS Store的地址发给你。

但是也有很多怀念黑堡的地方,最明显的就是很少有不认识的人和你打招呼,人们大多都行色匆匆,还有就是油价应该还是黑堡便宜好多。

April明天就要去托儿所了,希望她能在托儿所里交到新朋友。

1 comment:

Corissa Wang said...

哈哈,Iowa也是这样的,走到哪里都有无数人对你点头微笑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