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巧合吗

在浏览我hotmail junk mail的时候,无意中发现了一封NWA的信,说用email订阅他们的通知和广告之类的东西,给500mile。当下想起,哦,原来我还有个NWA的账户 -- 居然是个9位数的账户。早知道有这个账户,前几天就不用注册一个新的了(12位数的账户)。

于是将信将疑登录的老账户里,想着要改一下地址电话之类的联系方式,发现这些信息都已更新过。心想NWA不会这么高明吧,把我的两个账户给合并了?看了一眼老账户的创建时间21SEPT2003,退出,登录到新帐户,看了一眼新帐户创建时间21SEPT2008。

哇塞,整整5年。自从我注册那个老账户后就没有用过,甚至没有飞过NWA;5年后,在club.live.com的感召下,才又注册了一个。这是巧合吗?还是冥冥中自由安排。

1 comment:

Corissa Wang said...

感觉现在说是25k起换往返机票,但是一般很难换到,很多日子都不available,我上次去SF玩用的是50k换的机票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