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9, 2011

春假 - 行程篇 Page, AZ


Page在凤凰城的北面,5小时的车程。路上车不是很多,海拔也是越来越高,最高的地方有7000英尺(2134米)。租的车是一辆的10' Mercury Grand Marquis。坐着还行,但油门太软了,想超个车,一脚踩下去半天才有反应,而且还特费油。

高原升明月
5个小时的车,开的很累,主要是天黑加路不熟,注意力高度集中,眼睛很酸。终于到了Page,落脚在Holiday Inn Express。用点数换了两晚(10000点/晚),因为是白金会员,前台还给了两瓶水和两包薯片,以作欢迎。服务生看到我帐号的里的点数,说了句“Wow, that's a lot of points”,估计很少有白金会员来这。

一夜无话,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饭(所有的Holiday Inn Exp的早饭都一样),直奔一家经营羚羊谷观光的旅行社。最好的时间(11:30)订不到了,就订了一个9:30的。一个半小时的行程,实际在羚羊谷里的时间约有45分钟。

不多说了。上图

行走在羚羊谷中

恶魔的侧脸

手捧圣火 (出来时候的光线明显刚进来时的光线要好。)

回来之后立刻去马蹄湾。科罗拉多河在此做了一个180的大转弯,整个河道成U字型,很像马掌,故得此名。用任何文字来形容这种景色都显得有点不足,再一次慨叹上帝创造的奇妙。马蹄湾不用跟团,不需门票。

俯拍

Rockers

中午在沃尔玛的赛百味吃了饭,下午直奔Powell湖。选了一个2个小时的水上项目,3个人160多。AAA卡打9折。船上的旅游录音介绍很详细,配乐很应景,并有好几种文字,只是没有中文。如果要说最美的一段的话,还是,九曲十八弯川行在羚羊谷中的那段。

九曲

十八弯
Powell湖算是一个人工湖,下游有个大坝及水电站。


晚上修整,第二天早饭后赶奔大峡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