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Thermostats 后续

上个礼拜5收到上次换温度计的账单。不看不要紧,一看吓一跳。单单一个温度计要我145块。靠!宰人吗这不是!

上网一搜,更气了,同样的温度计价格在70到100块之间,145可以买俩了。

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,给这个公司打电话,反映问题。客服人员搪塞我说经理不在,等他回来后给我打电话。其间倒是等到一个电话,不过不是经理,还是那个客服,说什么这是公司的规定,要额外多收25%,否则公司连锅都揭不开(to keep our doors open)。我呸!不和他多理论,坚持要和经理对话。

挂了客服的电话后,积极思索对策,不能就这样被宰。早想好如果他们不能给我满意的答复,就去BBB(美国的消协)投诉他们。后来和单位的一个同事谈及此时,他给支了两个更狠的招。第一招,不仅去BBB投诉,还要去SCC(State Corporation Commision,美国的工商局)投诉,因为SCC是给他们发执照的。BBB如果是个中间调停机构的话,SCC就是他们的直属上级部门;第二招,跟他们寄一张施工费的支票,同时附带一个一模一样的温度计(意思就是,施工费,照付;温度计,我还你)。哈哈,够狡猾!

一天已经过去了,我都还没等到他们经理的电话,明天再没有电话,就别怪我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