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5, 2007

当当买书经历

苦于这边中文书籍的匮乏,加之本人比较捧着书本看书的感觉。三个月前,经过一番调研之后,在当当上下了单,一共买了11-12本,书费180,运费是原书价的一半,计140元,合计320元。拿AMEX买的,收了3%的手续费。

下单后2-3天,当当就来信说,发货了,等吧!过了两个月,没有任何动静,发信过去问。那边说,寄出来了,请耐心等候。又过了半个月,还没到,继续发信询问。那边回:“抱歉,我们再给你查查,有信通知你。”再过了两个礼拜,还是没有到。这个礼拜一,发去最后一封催牌,说“退钱”。心里想着,你不退,我就找信用卡公司帮我把钱找回来了。

结果当天晚上,就收到从国内寄过来的一个破烂纸箱子。心中大喜,打开一看,果然俺订的书。箱子虽破,书都还好,历经3个月的等待终于告一段落。

小结:当当的运费最便宜(10斤不到的书,邮局运费成本是122块),但是时间拖太久(主要原因在于:我9月买的,他们10/10才寄,耽误一个月。)如果不急着看的书,可以试试看。万一真的丢了的话,还可以找信用卡公司把钱讨回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