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3, 2007

装傻

昨天晚上给April洗完了澡,她缠着我要讲故事,讲了几个还不放我走,于是灵机一动计上心头

我:我给你讲个小熊熊的故事吧,小熊熊不喜欢尿尿,爸爸叫他尿尿,他都说 NO
A: 哈哈
我:小熊熊不喜欢洗澡,爸爸叫他洗澡,他都说“不要”
A:哈哈
我:小熊熊不爱吃菜菜,爸爸叫他吃菜,他都说“No”
A: 哈哈

讲到这,我顿了顿,"April,我们也认识一个小孩,他也总爱说NO, 他是谁啊?” April眨了眨眼镜,看了一下她妈妈,没言语。我就转头问妈妈:“哎,你记不记得那个小孩叫什么名字?”妈妈看着April笑而不答。April此时,小手开始比划开了 -- 好象是在数人,嘴里还咕哝什么。我没听清楚,就问她:“April,那人是谁啊?”。

April一拍小胸脯,响亮的说了一句,顿时我们都笑翻了。


她说:“




Not me!(不是我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