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08, 2008

三岁,我可以。。。

三岁,我可以自己吃肉,吃饭和吃菜菜
三岁,我可以自己PP,再擦PP
三岁,我可以晚上自己睡,但是要讲个故事
三岁,我可以自己刷牙,漱口,但要别人帮我挤牙膏
三岁,我可以蹦下两级台阶
三岁,我可以做dinner helper,帮妈妈摆碗,摆筷子,擦桌子
三岁,我可以从一数到十,从one数到ten
三岁,我可以骑我的小自行车绕400m的跑道骑上个七八圈
三岁,我可以和爸爸讲道理,虽然都是他在说
三岁,我可以把球扔的比我高
三岁,我可以

三岁,我会做很多事,等我像爸爸妈妈到了三十岁的时候,我一定会做更多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