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6, 2008

随便说几句

外面下大雨,哪也去不了,正好在家看美网。

1. 小德如果不学学怎么做人的话,以后很难有好的成绩
2. 小费被动中的那一记头顶穿越球太绝了
3. Underdog对小费还真不是坏事
4. 比赛结束后,小费被问到希望决赛碰到谁,小费开了个玩笑后说,要他选的话,还是选纳达尔。这才是一个真正的冠军,不找软柿子捏,从哪跌倒从哪起来。希望纳达尔也进决赛,再来一场华山论剑。


女单决赛
1. 杨科注意力不集中,看完大屏幕上的回放之后,一发都失误。
2. 小威的力量和杨科不在一个档次上
3. 杨科浪费掉4个盘点,感觉关键球的处理有点问题

男单决赛
1. 第二盘有点接近,其他两盘没有任何悬念
2. 最后一球,小费扣了三次才把穆雷扣死
3. 小费个人第13座大满贯,史上唯一一位在两个不同的大满贯赛事取得5连贯的选手
4. 今年号称是小费近五年来表现最烂的一年,到底有多烂(只讨论大满贯):1x冠军,2x决赛,1x半决赛
5. 今年号称是纳达尔近五年来最好的一年, 到底有多好(只讨论大满贯):2x冠军,2x半决赛
(小费比纳达尔多进了一次决赛,但少拿了一个冠军)

1 comment:

Corissa Wang said...

费德勒还是我的favorite

大家因为对他太神化了,所以相比前几年每年拿三个大满贯,今年只拿了三分之一,是够烂的。

纳达尔一下子拿了往年的两倍的数量,是够好的。

再说,美国人在这方面永远只看冠军,不看进决赛次数,就跟我们只看金牌不看银牌一回事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