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中国队选帅问答 -- 李承鹏版 (转)

只转一小段,因为我以前也这么想过 :)

---开始---
3、近十年来,球队采用稳守快速反击打法越来越多,且非常重要。你如何认识这种打法?请说出有多少不同类型的反击打法?采用时有哪些要点?



答:主审,这道题和第一道有点重复了,哦明白,这道是要求着重说明从703到110,请问有石子吗,围棋子也行,谢谢啊终于可以进入到才艺展示环节了。我通过毕生研究,发明了一种稳守快速反击——就是每次开球后,让我们除守门员外的9名队员迅速围成一个圈,剩下的那个在圈里带球,圈缓缓地,缓缓地移动向对方大门,对方进不来,一碰就是犯规,等圈移动到对方小禁区前忽然闪开一条缝,中间那队员一脚劲射,球进了。



当然为防止对方盗用我们的知识产权,我还有一个升级版的,两圈制,就是5个人一个圈,守门员藏在其中一个圈里带球,让对方猜不出到底是哪个圈,一下就懵。这个还不算最强的,我还发明了7个人围一个大圈,圈内是3个人围一个小圈,缓缓移动,为迷惑对方还可以大圈顺时针转,小圈逆时针转,根据场上形势,还可以变幻为八卦阵、太极阵、鱼鳞阵……总之,对方看了一定头晕。



这也有弱点,因为外国人也可以学会这一套,也同样围圈圈,你进一个我进一个,比赛永远就是个平局,就不好玩了,所以今天我带来的才艺展示是……有没有老师配合我一下,对,就这样,只要对方一开球,我们场上除守门员外,迅速地、全面地、不留情面地把这队员包围起来,其中五个人围下圈,四个人围上圈,剩下一个人封顶圈,采取顺时针逆时针太极八卦旋转,他看不到同伴,又不能把球挑起来传出,孤独、绝望、伤感之下一定会崩溃,而我方趁势拿下球,稍事整合阵型,再次缓缓地移向对方大门……



嘘,保密哟。
---结束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