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春假 -- 行程篇(1): IAD - PHX

(我实在是很懒,4月份开始写的,到现在还没有写完)
4/16,周六,风很大,还下着雨。April上完了她春假前的最后一节芭蕾舞课后,我们便动身去机场。因为这次要去一周,车若停在机场,每天$10停车费,算下来一共要$70。打车的话,来回要$90。算来算去,最后还是决定开车去,但是把车停在机场边上的Hyatt Place,坐他们的shuttle过去。若是打车过去的话,大概是$12块左右。

这里多说一点Hyatt:Hyatt第二个季度有个promotion--住5晚得10000点,也就是每晚2000点,再加上Diamond Amenity点数和本来应得的点数,所以我住一晚可以获得3000-3500点左右的点数。Hyatt的点数一般一点=1.5分钱到2分钱,所以3000点~=$50。

因为这个原因,所以我在Hyatt Place订了一个Park & Fly的房间,但是没有住,就是为了点数和泊车。

HP的shuttle半小时一班,我们等了大概15分钟后,shuttle就来了,10分钟到机场。因为事先已打印好了登机牌,所以直奔安检。

安检的队伍不长,看到了传说中的透视机器,不过没有见到“亲密搜身”。我们事先打定主意,不照X光,所以走的还是一般的安检的门。在LAX和PHX也是一样,有透视机器,但是没有pat down的。

过了安检,吃了饭,终于等到了登机,可是上了飞机之后,风雨却丝毫没有变小的意思,为此,我们的飞机在地上又呆了2个小时。结果,等我们到LAX的时候,去PHX的飞机早就走了。没有办法,只好改签了第二天的头班飞机,并在机场附近临时找了一家旅店住下。因为,误机是由天气造成的,所以AA还不负责补偿。长话短说,最后我们在LA旅馆睡下的时候已经是东部时间晚上3点了。

睡了5-6个小时,搭上了去PHX的飞机。一路无话。

取车,先奔同学家去了。


同学家对面硕大的仙人(掌,棍,人?)

酒席宴毕,再次踏上征程。Lake Powell 我们来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