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春假 - 大峡谷

我们去的是大峡谷的南缘,从Page到大峡谷的东门大约2个小时,路并不难走,跟着路牌即可。第一站便是瞭望塔。



我身后便是举世闻名的大峡谷了


像框中的大峡谷


从东门到真正的营区还要再开上个半个小时,吃完中饭后,选择一条难度不大的路(光明天使Bright Angel Trail),开始爬山。因为是峡谷,所以是先下后上。由于时间的关系,我们只下到第一个休息点便返回了。就这样,也大概走了3个小时。

在我的要求下摆出的很累的姿势


VICTORY!


日落时的峡谷还是有点冷,很可惜那天有点阴天,所以日落并没有想象中壮丽


忘了说了,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美国的国家公园周(National Park Week),所以所有的国家公园门票全免。

当晚,我们在峡谷南门出口的一家 Holiday Inn Express休息,生意不要太好。早餐时的人多得像回到了二食堂。饱餐一顿之后,下一站Sedona。

1 comment:

Corissa Wang said...

赶快上Sedona的游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