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Miss April

上周六早早吃完了晚饭,我们带着April在后院玩球。游戏很傻:我们扔球,April去捡。但是April却很认真:登登登跑过去,登登登跑过来。爸爸扔完,捡过来给妈妈。然后一只手被在后面,另一只手指着爸爸说:“【This is】妈妈【的】,Okay?";妈妈扔完,捡过来给爸爸,同样念叨着:”【This is】爸爸【的】,Okay?“

我们配合着作出听话的样子,用手指着自己:”Next time, my turn(下次给我), Okay?“ April认真的点点头:”Yea, okay!"

有的时候,我们两个一起嚷嚷:“my turn,my turn”,看April会不会晕,大部分的时候,April都很坚定的把球给一个人呢,然后对另一个人说:“不是你,Okay?”

但也有时候,April自己搞乱了,该给妈妈的时候,给了爸爸。妈妈就complain上了:“It's my turn!” April说,“No 妈妈, 爸爸【的】,okay?”

有没有点小老师的样子? 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