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1, 2007

让SERO的无限短消息发扬光大

Sprint的SERO有无限的短消息,我一直都没找到一个好的方法来利用它。今天和同事聊天时知道Verizon有vtext.com。只要你发邮件给 电话号码@vtext.com,接收方就可以收到一条短消息。于是,我就Google一下"vtext sprint",找到Sprint有类似的服务,记好了同志们:

发电邮给 电话号码@messaging.sprintpcs.com,对方就能收到一条短消息,比如说对方的电话是 1234567980,你就发email到 1234567980@messaging.sprintpcs.com。

这个对我特别有用,因为有时候我要写一些monitoring scripts取监控一些程序,如果Server有异样的话,发条短消息给我,我可以马上知道。

1 comment:

迎迎 said...

请问在中国国内也可以这样使用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