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6, 2009

最新的信用卡组合

很早以前写过一个如何有效使用信用卡组合,从而最大限度的获得cashback的帖子。但无奈时过境迁,当年红极一时的Thankyou pionts,随着CITI的无限接近破产,变得越来越不值钱,因此,被我无情的唾弃。

现在,我使用的组合有以下两个特点:
1:保证最低2%的cashback
2: 除了一张卡之外,其他都是返还cash,不是点数

先看一段程序(点击看大图):


Amex Costco Business保证了加油5%和吃饭的3%;Chase Freedom保证了电话费,上网费,租DVD的3%;其他所有不收Amex的地方,我都用Schwab Invest First(Visa, 2%);最后,其他收Amex的地方,用Amex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-- 这是一张点数卡,根据许多前人的精确计算,1 点 = 2.7 分,略低于3%(通常$250-$300一晚的酒店要12000点),点数主要用于住店和机票。


注:SPG 有45块钱的年费,Costco Business也有50块的costco会费要交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