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7, 2010

三月回国记 -- 酒店篇

在上海的几天,分别住了motel 168,金茂和le Royal Meridien。为啥差别这么大?点数不够呗;)

小点评一下:
motel 168 (浦城路)地理位置很好,就在浦东八佰伴附近,而且¥2xx/晚的价格算是挺便宜的了,不过房间实在太小, 电视实在太老,且只有5个频道

金茂(Grand Hyatt),各方面都不错(除了电视是90年代的那种),房间很大有40平米,我们订房间时,给April加了个rollway bed,绰绰有余。在我们入住时,酒店还送了水果拼盘。然后作为platinum member,wifi是免费的,而且速度不赖。哦,还忘了一点,当然是view啦。我们定了两间房(connecting room,都在67层),一间可以微俯视东方明珠,另一间还是要仰视新盖的金融中心。

代价:free nights -- 去年Hyatt促销,住两晚送一晚,在那时候攒下的。

le Royal Meridien(步行街,新世界那里),房间比金茂小一半吧,同样放了一张rollway bed,显得非常挤。不顾房间的装潢和设计都是现代风格的 -- 所谓把空间里用到极致。浴室非常好,电视也是42"液晶的。不过同样作为SPG gold member的我,却没有能够享受到免费上网,稍有失望。

代价:12000 spg point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