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07

把固定电话给取消了


我们家的固定电话(Verizon)感觉就像鸡肋一样,我们基本不用他打电话(除了1800),所接到的电话要么就是推销,要么就是调研,要么就是捐款,所以我从去年开始就不接任何固定电话了。但是,我们为什么会继续保留这个电话线呢?为的是DSL上网。仅仅为了上网,我们不得不付22块钱一个月的固定电话费。太黑了!

直到有一天,我在网上看到Verizon有一种Dry-loop的服务(Verizon从不对外宣传,你要自己打电话去问),就是不用固定电话的DSL服务。 今天上午打了45分钟的电话,终于把固定电话给取消了。但是DSL的费用却涨了6块(从21.99->27.99)。也行,总算省了16块一个月。

我今天打的是1800.567.6789,但后来被转到本地的Verizon公司,因为6789这个电话不接受order。

EDIT: 一周过后毫无动静,今天再打电话,结果价格变成了31.99。赤裸裸的抢钱啊!没法子,还是得Cancel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