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8, 2007

我的信用卡使用组合(3)- 如何攒Thankyou Network的点数

除了使用Citi的信用卡消费之外,还有一些不费力气的办法:
1. 使用Citi的产品和服务积攒Thankyou Pts。开个Citi Bank的Checking Account(比如说Citi EZ Checking,没有最低限额要求,只要每月有Direct Deposit),将这个户头和你的Thankyou Network连起来。你就有了一项产品;每月Direct Deposit,第二项服务;每月用这个户头来付账,第三项服务;再申请一个Saving Account(Ultimate Saving,¥1开户,不设最低限度),第四项服务;在申请一个Certificate of Deposit(定期存款,¥500起),第五项服务...

从3项服务起,就可以积攒Citi的TY点数,每个月点数自动达到你的Thankyou Network的账户上。如果用EZ-checking的话,3项服务50点一个月,4项服务75点,5项服务150点,6项225,多于6项300点。具体数据参见这里

2. 用Expedia订机票,旅店和租车。早在去年Expedia就被Citi收编成为其Travel Department,所以你只要在Expedia上订旅馆,就可以得到TY点数,1块钱1点。当然,如果Priceline或者其它地方更便宜的话,就没有必要赚它那就个点数了。而且,你不一定要使用Citi的信用卡,任何信用卡都可以拿到TY点数。具体操作也很简单,就是在最后结账的时候输入你的TY的帐号即可,通常你旅行结束后,TY点数就会到帐。

3. Citi时不时会有一些信用卡的Offer,比较常见的是申请一张卡,赠10000-25000 Thankyou点数不等。我当然不主张大家以牺牲自己的credit score为代价,但是如果你最近(6个月之内)没有什么买房买车需要用到Credit Score的地方,不妨可以申请一两张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


我们现在的点数积的还是挺快的基本上一个月会有2000-2500点,基本上都是来自于Citi Diamond Preferred的贡献(沃尔玛和加油都是5%),然后会时不时的申请一两张有Offer的卡(今年申了Citi Professional送15000点,去年申了Citi PPE(15000点)和Diamond Preferred(10000点)),这样离我的目标:3张Alaska的往返机票就近多了。

你还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赞TY点数嘛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