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07

一周

姥姥姥爷走了整一周,April已经完全适应了只有爸爸妈妈的生活。
- 7:30,April把爸爸妈妈叫醒
- 爸爸领着April PP,刷牙,换尿布,下楼吃早饭,April的早饭有:小Bagel(1个),牛奶/豆奶+麦片(1碗),梅子(1颗)
- 8:15,穿戴整齐去托儿所(爸爸、妈妈一起送)
- 17:15,从托儿所接回来(爸爸、妈妈一起接)
- 17:30,吃零食和水果(小Bagel-最爱,果汁,草莓,苹果,Gummies 等等)
- 18:30,吃晚饭(基本上,我们吃什么,她就吃什么)。April现在正处在独立性格成长期,无论你问什么问题,答案都是NO。“宝宝,吃不吃肉?” “No.” “吃不吃菜?” "No." 所以我们现在根本不问她吃什么,跟着我们吃就是了。
- 晚饭后,出去溜一圈,小区里有个公园,可以滑滑梯,荡秋千,旁边的一个小区里还有个池塘,里面有鸭子和大雁。
- 19:45,吃西瓜
- 20:00,妈妈给宝宝洗澡
- 20:30,和姥姥姥爷msn聊天
- 21:00,妈妈哄睡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