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3, 2006

装修(1) -- Drywall (隔墙)

经过3-4月的调查研究,反复论证(其实是一拖再拖,拖到不能再拖),我们家二楼朝南的两间卧室之间的隔墙终于竖起来的!:D

从买了房子起(7月),就一直在找包工头(contrator),其间陆陆续续有大概3个包工头过来看过,给出的估价从650到1250不等,且递增!于是乎,搞得我们很郁闷。本想货比三家不吃亏,几曾想包工头的行情如此看俏,只有回头找第一个包工头。嘿!人家拽上了,闭而不见,连电话都不接。没办法,只好暂时撂下这个项目。

这一拖就是2个月。上个月,跟爸妈商量啥时候把April送回来,结果定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。眼见着April的马上就要回来了,可是房间的墙还没竖好,不行!于是又四方打探哪有好的包工头。终于不负有心人,找着了我们现在这个包工头 -- 活好,还不贵(170材料,400工钱)。

经过三天的工作,隔墙终于竖起来了!下周开始,粉刷!应该比上次有经验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