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早餐

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天之计在于晨.丰盛营养的早餐会使我精神百倍, 心情舒畅.
前几日去了趟san diego,住在一个bay club 里,那里提供complimentary早餐。
因为时差的关系,当地的早上7点多就开始享受美景美味















weekday没有时间好好的吃顿早餐,就是牛奶加cheerios,一两分钟就搞定了。
这个周末想起在san diego的日子,就凭着记忆作了份早餐。我用了a half bar of butter煎了面包,sausage and scrambled egg. orange juice必不可少,因为吃这样的早餐会有一点点的腻,喝一口juice 会使味道清爽不少。不过,east coast 不比 west coast, 下次准备先拿热水温一下。切盘水果也是plus.不仅营养而且会觉得口气清欣许多。水果最好是现切的,吃不了,晚上和着yogurt便是爽口的fruit salada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没有游艇海鸥可看,可窗外的落叶也算美景配佳肴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