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HDTV 和 Home Theater System

一直在关注HDTV的动向,最后锁定了这一款
Samsung HL-S5087W 50" 1080p DLP HDTV现售价1650
原因:
CRT 已经过时,太笨
LCD 亮度,色彩都有不足
Plasma 太贵
DLP 正所谓物美价廉,工薪阶层的理想选择

锁定了HD,再看家庭影院,物美价廉仍然是选择的标准。
Samsung HT-TQ85 XM-Ready Five-Disc DVD Changer Home Theater System 400不到,5.1 环绕立体声,4个satellite speaker都是立式的,比较适合大一点的房间,有HDMI接口(这个相当重要,如果通过其他接口和HDTV连的话,信号都会有损失)。不过,Amazon现在还没货,预售价是395,加free shipping,比从JR Music买(379 + 50块左右的运费要便宜)。如果不是急等着用的话,不如等一等。

才发现,居然都是Samsung的。不知道国货啥时候会摆上Amazon的货架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