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8, 2006

Citi Diamond Preferred

我一直是Citi的忠实fan,有好些张Citi的卡。不过最近一连串的事件,诸如Citi Dividend取消加油,买菜的5%,TY Points贬值等等使很多同志对Citi大为不满。其实不必,Citi还是有一些不错的卡的,在此做一下推荐。

Citi Diamond Preferred


  • 10000TYP = 100$的Signing bonus(现在好象变50了:( )

  • 加油买菜买药5%

  • 其余1%

  • 一年0% BT,如果你想赚点利息的话

  • 基本上可以替代Citi Dividend,而且有一个加分项:Walmart也在5%之列。这个可是Citi Dividend没有的,有这一点就够了。

    不知道Target算不算,按道理讲Walmart和Target是属于一类的,Walmart算,Target也应该算。不过不用着急,上周在Target用DP买了盏落地灯,等这个月的Statement出来就知道了。

    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