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请使用Firefox

如果你能看到这个博客,我猜你要么就是用了除了IE之外的任何一种浏览器(比如Firefox-火狐,Opera),要么就是用了我给你的代理。真想不通,为什么IE会变得这么小气,难道就因为Blogger属于股勾旗下?

无论什么原因,我在这里再推荐一下Firefox(火狐)

“Firefox是Mozilla基金会开发的一个轻便、快速、简单与高扩充性的浏览器。Firefox已经是Mozilla开发的焦点,并将成为Mozilla基金会的官方浏览器,并可能成为Mozilla Suite的一部份(与 Mozilla Thunder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共同组成)。" -- 摘至中文维基

我的总结就是:火狐是一个比IE小,但比IE好的免费的浏览器。如果你还没用过,你可以点击此处免费下载。

这个贴子是不是有点“来了的同志请举手...”的味道?

update(12/21/06):
IE又可以用了,良心发现?(Thanks to Corissa)

No comments: